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潭子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板橋戴森吸塵器修理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北戴森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彰化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竹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底層的舒適感,會溫柔地殺死你  文/林真理子  前兩年還看到許多創業公司野蠻生長,不少年輕人不可一世就要乘著風上天了。沒想到資本的高潮來得快去的也快,近期資本寒潮之下又都埋下頭,開始低調做人了。鄰國日本,曾經歷了經濟高速增長和金融危機,現在經濟持續低迷,他們這代人的生活也許能為我們做個借鑒,抵抗即將到來的寒冬。  底層的舒適感,會溫柔地殺死你  現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野心也不會餓死的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相信,即使沒有錢,仍然可以很好地度過這一生。  我們有服裝大賣場,便利店里賣的有15元一份的便當。你如果只想過最低限度的生活,這個社會還是能滿足你的。  如今的年輕人,對于具體描繪自己的未來藍圖極度缺乏想象力。他們看不到時間的流逝,認為自己永遠處于20多歲。既不去謀固定職業,也不結婚,完全不去想象四五十歲之后的情形。  他們認為一輩子穿著大賣場里的平價衣服、吃著便利店的便當就足夠了。  的確,年輕的時候穿著絢麗多彩的衛衣,全身上下都是平價衣服也挺不錯的。然而,等到了四五十歲,肌膚松弛,頭發稀少,全身上下無一處能對抗得了重力的時候,再沒有比每天一身平價衣服打扮更悲慘的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身上沒有一個地方穿戴的是質感高級的衣物,只會徒增人到中年、人到老年的悲哀。上了年紀還穿便宜貨的人,自然而然會散發出凄慘的負面氣場。  現在有太多年輕人根本無法想象自己有可能會變成模樣寒酸的中老年人。年輕時和父母同住,受他們的照顧,當然沒問題。可不能完全考慮不到父母總有一天也要靠養老金度日,總有一天也會去世。  你能想象自己到了50歲依然在為別人打工——前提還得是運氣好有人雇用——整日被二十幾歲的人任意使喚的生活嗎?  分級的世界,不縱容得過且過  雖然人不容易餓死,但貧富差距卻在不斷增大。社會上仍然存在著明顯的階層,不管是來自經濟、教育,還是衣食住行。  分級制度在飛機的座席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當然,我年輕的時候也只知道經濟艙,只從經濟艙的入口登過機。有時經濟艙的座位比較靠前,只有從隔簾的縫隙里才能略略窺見商務艙的情形。  不過我開始乘坐商務艙以后,因為要從飛機的前方入口登機,所以只有穿過前面的頭等艙才能抵達商務艙的位置。這么一來我就見識到了原來還有這樣一個更高級的世界。于是,我開始期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坐坐頭等艙。  一輩子只乘坐經濟艙的人絕對沒機會見識到頭等艙的座位,但只要乘坐一次商務艙,哪怕不情愿也會親眼看到頭等艙的世界。  人的生活方式也是一樣,不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就無法見識更廣闊的世界。  我31歲那年獲得直木獎之后,生平第一次乘坐了頭等艙。由于實在是太舒適了,我暗下決心:今后哪怕是自掏腰包也要乘坐頭等艙,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年輕時把今后一定要坐頭等艙的決心當作一種野心,并非什么壞事。或許有人認為這是愛慕虛榮的表現,但年輕的時候虛榮一點兒、逞強一點兒,于自身成長都是不可或缺的吧。  金錢很重要,人生的選項越多越好  過去,我母親經常說:“貧窮會讓人消極,這太可悲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我指的并不是用于奢侈浪費的金錢。  就算沒必要住高級酒店,但是當你想去某一個國家,即使路途遙遠,也要親眼見識一下某件國寶的時候,金錢就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說,當你決定親自踏上威尼斯的圣馬可廣場去感受一次的時候,或者到阿姆斯特丹的美術館里親眼欣賞維米爾的畫作的時候,希望去屋久島參拜繩文杉的時候,能不能立即行動就取決于你有沒有錢和時間,而這一問題又關系到你的生活方式。  總有一些這樣的言論,比如:人生不應該被金錢左右了、金錢實際上沒有任何價值,等等。然而從來也沒有一個人發掘出了真正意義上足以取代金錢的東西。  德國劇作家科策布有一句名言:“不以貧窮為恥。”所有人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卻沒有任何人從內心認同這句話。當心身邊那些聲稱金錢罪大惡極的人,他們多半是在自我催眠。  那些成功的人是什么樣的人呢?答案是他們始終銘記自己被賦予的時間是有限的。  二十幾歲的拼搏結果會反映到三十幾歲的人生,三十幾歲的努力和四十幾歲時的充實感是成正比的。  不會花錢的人,也不會賺到錢  既然金錢很重要,接下來就談談賺錢這個話題。  現在的年輕人似乎都傾向于攢錢。因為社會前景一片渺茫,所以他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偶爾奢侈一下,去看自己想看的東西,對自己進行投資不也很有必要嗎?  吝嗇之人等待他們的是吝嗇的人生。  而花費的金錢會最直接體現到聊天的趣味性上。就在前幾天,一位相熟的太太對我說:“男人都會很樂于跟林小姐一起聊天吧。連政治、經濟你都可以對談如流,又精通歌劇、歌舞伎和小說,還知道美酒、美食餐廳……”  聽到這話,我簡直要喜極而泣。我確實在美食和觀賞各種事物上花了很大一筆錢,所以現在覺得物有所值。  像這樣對自己的投資收獲了成果,成為聊天有趣的人之后,會有各色各樣的人聚集過來,你的交際圈就擴大了許多。  我就曾經只是因為被邀請去參加講談社編輯的婚禮,就有了當富士電視臺的形象代言人的機會。那名編輯大學時期的前輩是當時富士電視臺的一位宣傳部部長,他覺得我說話很有趣,就問我愿不愿意當形象代言人。  隨后也有人提起“請我當紅白歌會評審”的話,沒想到那年年底就真的讓我擔任了評審。  你離想要的生活,只差一個野心  除了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豐富有趣,請你務必保持對生活的野心。  擁有野心,不懈地努力,與閱讀很相似。  開始讀一本書,你會發覺自己是多么的無知,意識到不了解這個領域有多么糟糕,今后還要再多看看別的書。  人越是努力,翻開的書頁就越多。  相反,完全不讀書的人連讀什么好都不知道。  確定自己的人生想以什么方式度過之后,就咬緊牙關去努力吧。  如果把野心比作登山,開始嘗試攀登的話,就能明白距離山頂是多么遙遠。憑借自己的力量拼命攀登到一個地方后,向下俯視美妙絕倫的風景,體會到滿足感和幸福感,之后你就會希望欣賞到更美的景色,獲得更大的滿足,從而為體味更多的幸福而不斷向上攀登。  要知道,人如果不是有意識地積極向上,憑借機緣巧合是無法度過更充實的是人生的。  哪怕一點點,試著朝向高于自身能力的目標去努力,你會發現可選之路增多了,人生也更為廣闊了。 走出“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別讓自己一直停留在“舒適區” 別讓舒適成為你青春的墳墓分頁:123

你的眼眸藏進了我的太陽 從此以后,我的世界里 星辰和月亮不再情意綿長 風兒收起了她的舞 吹散了花的香 白云告訴天空 她將睡去在那山巔之上 山腳下的人兒 撫起一縷殘芳 殘芳在暮色中消散 殘芳飄向遠方 遠方閃爍著太陽 ——追趕太陽的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李健吾:私情  我跳過去,冷不防給了他一個鍋貼,又退回來,罵道:——“你?王八羔子!這話是你講的?他媽的有錢還賬,難道賴我一輩子?老蚰蜒——”我轉過身向茶館里勸架的人們道,“諸位試評一評這理,去年臘月欠的債,到而今說話也有一年了,他媽的誰見過一個制錢,剛才催緊了,老蚰蜒效會了血口噴人,說我同他女兒不干不凈,要他媽的賠償名譽——”  “前天你自個兒跟我——”老頭子嘟噥著。  “我?別裝孫子了!”我掄起拳頭要跳過去,幸虧人多給攔住,不然怕打不毀那老同行,“就是你那位街頭賣騷的千金,鼻頭發紅,一臉黑雀斑,小名叫作葉子的?別臭美了,大爺娶上十個八個的。也輪不到她!閑言少敘,他媽的還賬!”  “看我們大家面子,寬他兩天——”  “不行!血口噴人!他媽的非打官司不成,有他老頭子玩兒樂的日子!”  “看你們多年老街坊的面子——”  “街坊?他媽的造咱家謠言,說我偷他姑娘?這官司吃定了!”大家推推搡搡,做好做歹,把我從茶館勸出來。“媽的他姑娘,那閻婆惜,問我正眼看過沒有——”茶館里頭有一個喊倒好的;要不是大家攔住,我真要進去,問:“誰?”但是我仍然嚷道:“好小子,要幫場就出來,別躲在里頭唱小旦——媽的我寧可偷他姑娘,也不要你!”  我悻悻然,搖擺到后街小胡同口,靠在拐彎處的石頭上。  不瞞眾位說,我和那老頭子都在老爺廟擺估衣攤子。他的在殿階下的左面,我的在右面。我們是老同行,又是緊鄰,時常斗嘴是免不掉的;可是我的生意一天旺似一天,招上老骨頭的窄心眼,暗地里不知自己搗了多少鬼。可是要不是——話又說回來了,他有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兒,叫作葉子,往來給他送取貨色,總要從我的攤子前過來過去。小風騷樣子,說壞罷,也還有三分嫵媚,流水有意地向著我時笑時怒。對天盟誓,小子我他媽的要從來看上她一眼,算我泄了氣。自然我們常要說話,高興起來我也許開她個玩笑——這又算什么: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過了眼前的新年,我才二十三歲,自己也攢了點兒體己錢,正是成家立業的好時光。  我家里還有一位老娘,早就盼我娶一房親,給她老人家抱孫子,然而那如何能行。咱雖說不上文明哪,自由結婚哪,可總也得經過咱的親眼挑剔,弄個好相知——話又說回來了,我所見過的只有他這個女兒;稍為中我意的,您別笑話,也只有這黑里透俏的葉子!我心里也早明白她不會不愿意,瞧她那份兒神情,眉來眼去的,也就猜得出;不過咱究竟男兒漢,話豈是輕易開得口?我也明白她爹那老糊涂的小心眼兒,愿意讓他女兒搭上我,好把兩家買賣并成一處,讓他來個獨占鰲頭。瞧,我也不糊涂;他試著向咱借錢,三兩吊算什么,我立即扔把他;瞧,我老催他,他老不還,活像諸葛斗周郎——今天在茶館里,媽的他居然會說出那樣不要臉的話,真虧他!讓人想著怎能不生氣,我偷他女兒,好像他在裝腔作勢的招駙馬。別丟他三代的陰德了,有了那么一個活寶貝……不過,有人在背后向我笑哪,他媽的是誰?——一團糟!剛說曹操,曹操便到。  我抬頭望著天:今天怪,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月亮跟太陽會了面。  “喂,怎么不睬人,從哪兒學來了大爺氣?”她跳到我面前,乜斜著小蛤蟆的眼睛,嘴圈上還留著笑了半截的笑勁兒。  “不怎么,走你娘的路!”  “好呀,我偏不走,不走,不走定了!”  “少厭氣,回家找你爹賣俏去,這兒用不著。”  “放屁,什么話!就因為你用不著,我才不走。得啦,你不是剛同我爹吵過嘴嗎?哼,你真英雄,我還看見你打了他一個耳刮子,打的他半天喘不上氣,聽你在茶館里吹嘴——嘿,多么英雄呀!”  我從石頭上站起來,向她打了一個“匪仔”,傲然道:“對不起,雞不與狗斗,咱不與你斗!你不走,我走!”  “不行,今天我替爹報定了仇!”她伸出一對白胳膊,跳跳蹦蹦攔住我,眼睛露出兇光,向四旁閃著,“隨便你罷!要不我叫巡警,就說你——”  “說我怎么?”  “我知道什么!”她的臉墨中透血,那嬌樣子真像要吞了天,吞了地,媽的要吞了我!  “哈哈,我卻知道哩!哈哈,我卻知道哩!”  她扭身貼在墻角,臉藏在胳肢窩,抽抽噎噎哭起來。小狐貍精布天羅地網——噌,什么我不明白呀!可是我這時也真迷了,把幾年的心事傾筐都倒在她跟前了。  “媽的別哭了,聽我說。”  “走開!少厭氣!”  “不,聽我說。”成天成夜在心頭滾來滾去的盤算,我真奇怪這樣一句話能說得盡,“我決定要娶你做老婆——”  她的淚眼睜得活賽龍睛魚。  “聽我說!這是真的,我早就這樣打算。你看,我現在已經攢了三十串錢,娶你總行了——”  “嘻!嘻!嘻!剛才還打老丈人!”  “你也愛我——”  “別亂拉扯!嘻!嘻!嘻!”  “什么?”  “昨天我給爹講,決不嫁你販估衣的,寧可嫁給——”  “寧可嫁給——”胡同口外走過一個老頭子,“寧可嫁給他!”  “孟掌柜,那老家伙?你給他做三姨太太?”  “比嫁估衣郎強!”  “我攢了三十串錢——”  “你?”  “你爹我娘也不會不愿意,咱們又——”  “少拉扯!哎呀,天(www.lz13.cn)黑了,我得回家——是呀,看我爹讓你打掉多少虎牙!”  這時天真黑了,胡同里也沒有人來往,我向前一跳,冷不防伸手向她腰下一摟——你看,他媽的我真愛她!但是出乎意外的意外,她猛地抽出右手,照準我臉蛋上給了一個鍋貼,向我笑罵道:  “你?王八羔子!”  (刊于《微型小說選刊》1992年第1期)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 李健吾:雨中登泰山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台北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台中dyson吸塵器修理推薦 》專業吸塵器清潔,信賴潔森工坊的專業

arrow
arrow

    d68vej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