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竹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彰化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中和戴森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樹林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初中時有許多同學家住在山頭鎮河南東村,說那里是“窯貨籃”,出產陶瓷。古窯村,就是河南東村,不光有明清時代遺留下來的民居建筑,還有不少清朝年間留下來的古窯,有上百年的歷史了。 如果不是節假日,游人不多,古窯村略顯落寞。也好,絲絲的沉靜方與古村相契。高聳煙囪上鳥窩遺棄,古窯上雜草搖擺,匣缽靜靜列隊履行它墻體的職責。 匣缽并不美麗,黑暗的顏色,皴裂的外表,可它盛著同樣灰土土的陶坯,在熊熊的烈火中煉燒幾天幾夜,陶坯在它的懷里如同涅槃一般,化作或樸實、或古拙、或精巧的日用品工藝品。這些統稱“窯貨”的日用品被人們擺上餐桌,拿在手上;工藝品被人們小心包裝好,送到貨行,送到展館、送到人們的廳堂。匣缽目送窯貨們有了好的歸宿,欣慰地直直腰,轉身裝上新的陶坯重進窯火。一個燒窯漢子失手把匣缽掉在地上,匣缽被磕去半個腦袋,它默默地等在墻角,等那些同樣殘缺的姊妹到來。它們結伴,手拉著手兒,肩并著肩,站成一面院墻,站成四面屋墻。它們向外張望,看見嶄新的窯貨浴火鳳凰一般飛出園窯;向里看視,漢子捧著白瓷盤兒正扒拉餃子。今天,匣缽看見的是形形色色的人群,游人拿著手機、舉著相機、扛著長槍短炮,爭先來到古窯村,按各自的角度把匣缽定格進鏡頭,擺著各種“pose”與匣缽墻合影。 古窯是有些歲數了,也有幾許神秘。游人圍著它,探頭探腦看窯內的容積,看窯頂穹出的天眼,摸那1米多厚的窯墻,可著腦子想象當年的紅火。 有游客正在講他小時候見過的場景:窯門口堆著拌好水的上等炭面,一位漢子沖手心吐口唾沫,拿起大平锨,鏟上滿滿的炭面,一個轉身,锨頭伸進窯內,半空中锨頭一掄畫個圓弧,炭面勻勻地撒在窯火上,像農夫撒麥播種,像“鐵花”從空而降,讓人想起舞龍漢子那彪悍的身姿。 幾天幾夜舞蹈的窯火,漢子們怕是不得閑吧。窯墻的哪個犄角煨著他的壇子肉吧,純糧的高度酒在白瓷碗里還是溫的吧,自家的饃饃也叫窯火炙烤得外皮焦黃、內瓤暄軟吧。微醺的漢子呷一口酒,黝黑的臉膛也被窯火映紅。他們燒著窯火,看著窯貨慢慢定性,慢慢燒熟,笑聲沖出胸膛,越過窯頂,飛蕩到空中! 匣缽壘就的院墻,匣缽蓋就的房屋靜靜地佇立在那兒,上百年的園窯也像在默默訴說著什么。手摸著它們親切又久遠,臉貼著它們新鮮又滄桑,心頭想起:“千年窯火,永燃不息;千年窯火,只為等你!”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都說旅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一種方式,它帶來的不僅是對美麗風景的美好感受,更是一種見識、一種知識、一種眼界,是課本里學不來的體驗。今年暑期我隨父母和好好姐姐、晶晶姐姐一起去新疆旅游,那里的天空和景色讓我至今難忘。 由于飛機晚點,我們到達烏魯木齊市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但第二天早上八點半,我們已經坐在了餐廳里吃早飯。旅程讓人興奮,雖然才睡了六個小時,可個個都很精神。我們將去往吐魯番進行一日旅游,坐高鐵去。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滿懷期待,事實上也并沒有讓我失望——流線型的設計、嶄新的車廂、快速的馳騁、全新的體驗,哦,真的好棒!我喜歡。下了高鐵,我們坐車前往火焰山。火焰山也稱赤石山,位于吐魯番盆地的北緣,山長有100多公里,海拔500米左右。火焰山嶺禿無草,飛鳥絕跡。每年到了盛夏,就紅日當空,赤褐色的山體在烈日照射下,巖石灼灼閃光,熾熱的氣流翻滾上升,就像熊熊烈焰,故又稱火焰山。此時游人很多,我們到處看了看,美美照了幾張照片,便離開了。 下一站是葡萄溝,我們午飯在這里解決。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吃羊肉竟然是在這里!也許是因為新疆的羊肉本來就好吃,或者是因為羊肉本身就沒有我印象中的那么差,反正,吃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余味很香。更讓我難忘的是新疆的西瓜和葡萄。這里的西瓜非常脆甜,吃后真的是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葡萄園的葡萄顆顆飽滿,低矮的葡萄架,一串串葡萄近在咫尺,隨手摘下幾顆放在嘴里,水不多,甜度卻非常醇,一顆顆小小的,雖不解渴但卻讓人過足了嘴癮。而后的主菜便是大盤雞。這里的大盤雞,味淡不辣,沒有那么多的配菜,拉面咸,配著雞一起吃,別有一番韻味。美餐一頓后,我們前往葡萄溝,我不知道該怎么形容那種一眼看到耀目陽光后的驚艷,只覺得那從房檐打下來的陽光如同一層層水幕,將一戶戶人家緊緊包裹其中。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觸碰一下那大自然無私的賜予,緩緩地伸出手,張開手掌,一股暖流緊緊包裹了我的手心,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暖暖的,靜靜的,亮亮的,我仿佛聽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召喚,我能感到心跳的聲音…… 下一站便是久負盛名的坎兒井了,我邊參觀邊感嘆:究竟是什么樣的智慧才能想出這樣絕妙的方法,灌溉田地,養育一方水土。我感嘆水的偉大,它是萬物的生命之源。自古以來,人類依水而居,黃河文明,長江文明,人類的活動范圍不停地在變化,始終不變的,就是依水而居。 迎接著我們第四天美好旅途的是天山蜿蜒的山路。盤山路上的第一個休息站是一塊石碑,上面寫著“守望天山路”。據說為了修筑這條路,前后總共犧牲了160多名部隊官兵。望著這曲折的公路,我不禁感慨萬千,想了好多……第二個休息點是在一個因為融雪而形成的小湖旁,湖水碧藍,干凈清冽。陽光從白雪樣的云間投下,如畫一般,朵朵白云在天空不停變幻姿態,妖嬈又羞澀,太陽如同蒙了面紗的舞娘,若隱若現,朦朧又縹緲。湖水清澈又冰冷,冰冷得讓人手放進去幾秒便失去知覺。 天山軍馬場是我們最后一個旅游點。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我們進入了世界名馬廄,各式各樣的駿馬讓我眼花繚亂,它們時而昂首長嘶、仰天長嘯,時而奔跑馳騁、瀟灑縱橫,時而結隊嬉戲、你儂我儂,時而低回冥想,如哲人一般……藍天、白云、草場、駿馬、牧馬人,好壯觀啊! 難忘的旅程結束了,很久以后,這些場景仍那么清晰地印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想了又想,在旅途中,我們究竟愛的是什么?也許,對我來說,旅途的意義并不在于走過多少景點,看過多少風景,而在于,我喜歡在路上的感覺,有所向往,有所期待,我一直在路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在醫院做護工16年,從沒見過一家子女搶著孝順的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上周G先生住院了, 趙師傅是G先生的護工。G先生的旁邊一開始就住著三位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只能僵直的躺著,甚至無力揮揮手。很多人住院的時候,都會看到生死別離而黯然神傷,而我和G先生看到的,以及聽趙師傅隨便講的幾個故事,大多是病人家屬的一幕幕,比如那些老人的子女們。  我在醫院做護工16年,從沒見過一家子女搶著孝順的  1、這是你送爺爺走的路,以后也是你的路  有一個老人,已經處于不能動的狀態,治療了一段時間沒有什么好轉,家屬堅持不下去了。幾個兒女一商量,決定不再給老爹喂水喂飯,慢慢渴死餓死,于是交代了護工不要給水給飯,就走了。  過了一天,老人的孫子來了,看到情況不對,問護工平時爺爺吃多少飯?護工說:“你爸交代了不讓給吃飯喝水,我要給了就得罵我啊。”孫子把手在老爺子額頭摸了一把,說:“爺爺,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就走了。  第二天,老人的兒子和孫子都來了。孫子問他爸:“不給爺爺吃飯的事兒,是你決定的吧?”  爸爸說:“是我們幾個一起決定的,還有你叔叔姑姑們。”  孫子說:“好,那你聽好了,這是你送爺爺走的路,以后也是你的路。”  說完,孫子就走了。  老人的兒子一下就淚崩了,說:“這一幕最不想讓兒子看到,他以后肯定也得這樣對我。”  最終,還是沒給老人吃飯喝水,老人還是走了。  2、老爺子有錢,不花你們一分錢  聽說這個老爺子,是個老干部,醫保全報那種,退休金也挺高。保姆錢都是自己付,不用兒女一分錢。  老爺子有個保姆,快40歲吧,已經伺候了老爺子12年。老爺子不能動,還動不動卡痰,保姆一天三頓來送飯,打成糊糊,一口口喂。老爺子對保姆依賴性也很強,每天都不讓保姆走,很多家屬都以為保姆是親閨女。  某天老爺子的四兒子來了,問老人:“爸,你知道我是誰么?”老人沒反應,再問,還是沒反應……四兒子問保姆:“上次爸還認識我啊,怎么這就不認識了?”保姆說:“上次?三個月前的上次!”  四兒子走了,保姆問老爺子:“剛才是誰啊?您怎么不記得了?”老爺子慢悠悠地從嗓子眼里吐出了兩個字“老四”!  某天聽見保姆在病房打了一上午電話,所有內容都一樣:“咱大爺病情嚴重了,要轉院,你們過來簽個字,交個錢。我簽字不管用,咱大爺有錢,不花你們一分錢,你先給墊一下,要不到家抽屜里拿上咱大爺的存折,跟我去取錢還給你。”  這個電話分別打給從老大到老六,沒有人第二天能來,不是自己家漏水了,就是明天要去看孫子。  保姆放下電話在病房里罵了半天。到我們出院,老爺子還沒轉院,期間搶救了兩次。  3、你這樣的女人再嫁人也不會有人要的  曾經有個女護工的老公來北京投奔她,出去喝酒跟人打架被人砸了頭。手術后成為了植物人,住著院。女護工沒錢,家里也沒錢,十幾歲的女兒打電話知道了情況,也因為沒錢,沒法來北京看看求女護工把爸爸弄回去。女護工想放棄,其他護工不同意,讓她叫救護車開到火車站,下車再叫救護車開到家里,至少讓家里人見一面。  女護工說沒錢,想一走了之,以后再找個男人嫁了。  其他護工說:“你這樣的女人,再嫁人也不會有人要的。都有女兒的人了,自己的老公就算死了,也不能撒手不管啊。”  勸了一夜,第二天起來發現,女護工消失了。  很快,她老公的藥停了,很快,就死了。  據說他老公送太平間的的時候,連件衣服都沒有,脫掉病號服就用醫院的一塊床單裹了一下,走了。  女護工再也沒出現過。  在醫院的幾天,每天都能看到不同床的病人和家屬們,還有那些守在病人身邊的護工們。我也是有孩子有老公的人了,看到這些故事,總會想到自己。  我跟G先生說:“以后你死在我前面吧,我怕孩子們對你不好,你看他們都沒人管,丟給護工保姆,看都不看一眼。”  G先生表情很嚴肅的問我:“那孩子要是不孝順,對你也不會好啊。”  我說:“可一般對媽還可以吧,因為老頭一般比較討人厭吧。”  很多人說,住過醫院,看過生生死死,才知道生命的意義,也才會更加珍惜生活。但看到子女對老人,家屬對病人的一幕幕,也會讓人心震動。每個人都覺得絕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每個人都會老,誰也不能保證,自己的子女,或者自己對自己的老人,會有多么耐心,甚至自己的另一半在自己生命真的垂危的時候,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人,大概都會本能的親下不親上吧。那些動都不能動的老人,年輕的時候,估計自己的孩子被蚊子叮一口都氣得要命吧,可現在,自己身上被針管打到大片淤青,子女也不會來看一眼。他們是不孝順么?不知道,似乎不能這么簡單的被定義,或許是煩了,或許是真的忙吧,或許還有我們未知的或許…… 總之,花了錢,請了護工,雇了保姆,就可以心安理得的,不怎么來了。  護工趙師傅說:“我在醫院做護工16年,從沒見過一家人搶著孝順的,都是一個個比著不孝順的。”或許,少生孩子是對的。一個兩個孩子,沒的跑。孩子多了,之間就會互相攀比,只要有一個人付出的少,大家就會比起來,最后老人只剩下自己了。  隔壁床的老人,護工有時候出去不在,他想要什么只會瞧著我們嗚嗚嗚嗚叫,誰也聽不懂。有時候我回頭,看到他伸著一只蒼白的手對著我,眼巴巴的看著我,可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G先生說:“他是跟你打招呼,昨天他醒來看到我,跟我笑,像個小嬰兒。其實老人到最后都像小嬰兒啊,不會說話,用眼神哼唧著和我們交流,需要你把屎把尿,轉身都需要你來做,笑的時候還很可愛。只是老人身上是暮氣,嬰兒是朝氣,可能因為這樣,大家都喜歡嬰兒而不是老人。”我知道,我跟G先生噓寒問暖,剝桔子買電扇送好吃的,老人也多么希望身邊有個人,哪怕只是坐在身邊握著他的手,什么都不做。  出院的前兩天,來了一個新老頭兒。老頭兒90多歲,兒子快70了。兒子天天守在老頭兒身邊無微不至的,他扶著老頭兒下地走路,走到G先生床前的時候,70的兒子問90的爹:“還要再走走不?”老頭兒慢悠悠地,開心地轉過了頭,望著自己的兒子,輕輕笑了一聲:“你說呢?”  那是我那幾天見過的,最孝順的兒子,最快樂的老頭兒。(微信公眾號/一直特立獨行的貓,ID/niubicat) 對不起,我所理解的孝順就是與你為敵 孝順父母的名言 孝順名言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新北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台北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清潔

arrow
arrow

    d68vej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